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第一次參加CANON馬拉松

沒想到 精神上有病的我,會跑去參加這種健康的活動,我也感動到說不出話來
清晨一大早,興沖沖的重台中跑到台北,快到10點在到現場,大家都合拍團照我才出現
呼,好險沒有錯過報到的機會,說真的,下次要早點到~不然真的像神風特攻隊一直敢~

拿完卡片 補給包(雨衣 食物)然後工作人員就會拍個照當作留念,就發題目給你
第一個題目:歲月光影…地點 台大
心想 陰天,我完了 我真的對光的捉拿很遜,外加又沒有什藝術天份,很沒想法中…
就跑去台大玩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定點時,要拿號碼牌拍一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…影…我覺得很沒FU....


第二個題目:生生不息 地點:士林官邸

又一次噴了~






我承認,我拍的很爛
在幾翻重級士氣後 抬著累壞的身軀來到第三個提目
想也知道101 … 題目:希望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玩黑卡,但搖的頗不佳似的
以上…是我的作品,我希望我除了器材比別人好一點,技術比也別人好一點

這次canon辦的真的很好,很用心,拿到小禮物的時後嚇一大跳,一開始拍的照片居然印在上面,哈~而且後面是大合照的照片(雖然我遲到沒拍到,但至少我是站在旁邊報到~哈 )

 最後小禮物還送了 相機背帶,相機套,什! 第一次看到的100L,送鏡頭耶…太棒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哈  原來是杯子,但真的很棒這個杯子已超過報名費400元了~
除此之外還免費送洗一張照片~但排很長,我就沒洗了~早知道就洗我跟阿武合拍那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